Elliot Rodger

Weibonutzende haben das Statement des Mörders übersetzt:

在我生活中的过去8年里
从进入青春期开始
我便被迫承受孤独、拒绝
欲望得不到满足
而所有这一切都是因为没有女孩子喜欢我
女孩子们把她们的感情
性还有爱都给了别的男人
但从来没有给过我
我已经22岁了
现在却还是个处男
我甚至没有吻过一个女孩
我上大学已经两年半了
事实上比这时间还长
但我现在还是个处男
大学应该是所有人经厉性
乐趣还有快乐的时候
我感觉很痛苦很孤独
你们女孩子从来没有喜欢过我
但我会因此惩罚你们
我是个完美的伴子
你们宁愿把自己扔给那些“野兽般的男人”
却不选择我这个真正的绅士

In China stellt seine Konsequenz aufgrund des Frauenmangels (Abtreibung von weiblichen Föten in Folge der Ein-Kind-Politik) ein explosives Thema dar.

Schreibe einen Kommentar

